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賣餿油給郭烈成 胡信德稱不知用途

高雄市衛生局、經發局今天上午調查提供廢棄回收油的順德/大眾環保企業的工廠,對方卻無人開門。(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市衛生局、經發局今天上午調查提供廢棄回收油的順德/大眾環保企業的工廠,對方卻無人開門。(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09/09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餿水油案主嫌郭烈成的廢棄回收油供應商為位於高雄市的順德企業,負責人胡信德更被懷疑傳授郭「點廢油成金」秘方,高雄市衛生局、經發局今天上午前往工廠,預期將勒令順德停工,但無人回應。今天下午胡信德首次露面,承認有賣油給郭,但否認曾教他煉油技術。

胡信德今天中午戴著鴨舌帽與口罩現身,據中天新聞報導,環保局人員在進入工廠內發現,裡頭儲存了120頓的廢食用油,但胡信德稱是要賣給生質柴油業者使用的,同時承認與郭烈成賣油給郭烈成,時間長達6~7年,但表示不知道郭買油後的用途,也否認有教郭烈成煉油技術。

胡信德與妻子蔡燕如在高雄市的同一個廠址,分設順德企業和大眾環保企業兩個公司名號,稽查單位推測,胡信德夫妻分設公司名號的目的是為了逃避追緝,對外統一自稱為順德企業,實際上卻是以大眾環保的名號兜售和處理廢油,但順德和大眾環保廠址的所在地,並未辦理工廠登記,而是申請農地農用,屬於地下違法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