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負面選戰 蔡:轉移焦點不能釋疑

蔡英文表示,朱立倫應鼓勵王如玄向大眾說清楚,轉移焦點並不能釋疑。(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蔡英文表示,朱立倫應鼓勵王如玄向大眾說清楚,轉移焦點並不能釋疑。(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2015/11/27 06:00

〔記者陳慧萍、林近、鍾麗華/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買軍宅惹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為其副手辯護時,一再批判對手民進黨打負面選戰,並呼籲回歸政策辯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在桃園受訪時說,朱立倫應該鼓勵王如玄出面向大眾說清楚,不要把問題牽拖給別人,「轉移焦點不會降低社會對王的質疑。」

蔡英文強調,軍宅是要照顧弱勢,而不是用來炒作,王如玄的軍宅議題該接受公評,呼籲王如玄在面對質疑時,應該把事情講清楚,向社會釋疑。

宋批國民黨參選人「大失民心」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也在臉書發文批評,這次國民黨提出來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大失民心,大家已看到各地方很多人都公開說,要放棄國民黨,改支持他。

此外,蔡英文和副手搭檔陳建仁今天將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兩人財產申報資料受矚目;據了解,蔡英文除了「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英派」兩本書的著作權,以及留做生活費的部分現金,其餘大多數財產已在上月廿一日全部交付信託。

蔡英文財產信託 存款有4400萬

據了解,蔡與台銀簽訂的個人財產信託契約,其中不動產共有六筆,包括大安區土地建物各一筆,永和土地建物各一筆,松山區土地持分兩筆;現金存款四千四百萬元,另有蔡英文家族事業「正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共四十一萬三千六百三十七股。

至於「英仁配」今天須繳給中選會的一千五百萬元保證金,將全數從蔡的信託專戶中支出。

與蔡英文四年前參選相比,蔡英文存款減少七百九十萬元,據了解,蔡英文現金減少是因為她還了部分房貸,原本房貸是一千七百多萬元,目前還有一千零九十一萬元仍待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