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江蕙封麥》 藝人獻祝福 更期待開麥演唱會

江蕙最終場演唱會。(寬宏提供)

江蕙最終場演唱會。(寬宏提供)

2015/09/14 06:00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二姊」江蕙在歌壇擁有崇高地位,但卻沒有架子,提攜、照顧後輩不遺餘力,在她正式「封麥」後,包括「阿妹」張惠妹、「Jolin」蔡依林,以及S.H.E等藝人,都衷心向二姊獻上無限祝福。

阿妹在二姊巡演上擔任嘉賓,當時曾臨時加碼獻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讓二姊感動落淚,如今二姊正式退休,阿妹說:「希望離開舞台的二姊,可以完成她因為奉獻給歌壇而還沒完成的夢想,先環遊世界一圈再說!」

Jolin一直被二姊視為「偶像」,誇她認真、舞跳得好,Jolin也很愛二姊,她說:「很祝福二姊,她是偉大的藝術家,相信她離開舞台一定感觸多多,需要時間來沉澱消化。我希望二姊可以開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因為太想再繼續聽二姊唱歌,Jolin想到好點子,她說:「二姊退休有更多時間了,那我可以約她去KTV唱歌。」

二姊金曲無數,幾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二姊的歌,而Jolin心中那首是《家後》,她說:「覺得《家後》很感人,女人的奉獻真的很偉大、會想到蔡媽!」

S.H.E之前都親赴小巨蛋看二姊的演出,二姊封麥了,她們分別獻上祝福,Selina說:「二姊這樣完美的退場很酷,祝福她平安健康。」她最喜歡《家後》,「這首是我跟我爸爸很喜歡的一首歌,我在《移動城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獨唱曲就是這首。」

Hebe說:「二姊對所有愛她的人唱出許多祝福,非常感謝二姊,但我們更期待二姊有一天會辦『開麥演唱會』。」Hebe最喜歡二姊的《藝界人生》,她說:「這首最適合藝界女子聽,而且聽完一定會大催淚。」

Ella是二姊眼中的開心果,她說:「祝福二姊去追求想要過的人生。」她心中最愛二姊的一首歌是《惜別的海岸》,她說:「這也是我媽媽最喜歡的一首,她跟我二阿姨很喜歡在喜慶場合高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