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成洪照登時代 藍青年團長挨轟

2015/06/20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蝦米!連「柱柱姊」也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原來是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期許洪秀柱能在明年贏得總統大選,特地置換蔡英文上時代雜誌的封面照;但隨後在網友嘲諷下撤除貼圖,並抱怨原意遭到誤解。

國民黨青年團第九屆總團長、台大國發所研究生林家興昨日凌晨三時於臉書貼了一張合成的《時代雜誌》封面,除將蔡英文照片換成洪秀柱,標題也「微調」為「她將領導華人唯一民主國家,而這讓人民快樂」。(She will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 and that makes people happy.)但忘了把Chinese的C寫成大寫。林家興並說,根據他的「觀察」,明年一月的《時代雜誌》可能長這樣。

不過這個改圖,立即引發網友嘲諷,大嘆國民黨可憐到需要這樣集體取暖,讓人都「噓」不下去;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諷刺為現代版的「綵衣娛親」,不過鬧出這麼大的笑話,「柱姑媽」一定會狠狠地巴他的頭。

被虧現代版「綵衣娛親」

眼見負評全面擴散,林家興於十一時撤下貼圖,同時發文辯解,發現有誤下架修改,既然引發爭議,失去他期許本黨候選人、激勵己方士氣的原意,就不上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