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念慈︰繼續告禿鷹 還股民公道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會繼續提告禿鷹,還給股民一個公道。(資料照)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會繼續提告禿鷹,還給股民一個公道。(資料照)

2018/12/29 06:00

如果重新來過 會留在美國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浩鼎案昨一審判決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無罪,他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此一意料中的結果,沒有欣喜,只有更大的期盼;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他應該不會做相同的選擇,八年前退休後就留在美國,把時間留給家庭。

張念慈表示,這個官司本就是莫須有的指控,兩年多來,耗費了可觀的社會成本,不僅造成個人、公司名譽嚴重受損,產業研發、創新動能的技術轉移因而停滯, 生技產業陷入寒冬,迄今還在苦撐待變。他說,希望昨日的判決能成為終結這一連串負面打擊的起點,對新藥研發政策、技轉規範等,都應尊重專業,還給產業健康的發展空間。

張念慈認為,浩鼎案導致公司被污名化,經營階層、同事都覺得十分委屈,尤其事涉官司,在海外是大事,國外的人可能搞不清楚,如今一審宣判無罪,壓力減少大半,就可以出國去講浩鼎研發成果。

回首過去兩年,張念慈表示,他是基督徒,這件事是神給他的試煉,不要因為這樣的事件,心情受到影響,也不要怨天尤人、要原諒你的敵人;不過,遺憾的是,股民無辜受傷、損失慘重,接下來他會繼續提告禿鷹,還給股民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