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珠寶錶 華麗精湛

海瑞溫斯頓Precious Cluster頂級珠寶腕錶,約3,77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發表2020年全新錶款,今年海瑞溫斯頓將傳承已久的珠寶底蘊融入腕錶設計,展現在全新的卓時Premier系列,除了以華麗的彩色寶石、珍珠母貝點綴錶盤,另有也跳脫色彩,以時尚的黑白對比,為卓時Premier系列帶來耳目一新的摩登風格。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4腕錶,約900,000元。

同樣有著珠寶的奢華、但更帶點運動帥氣的海洋Ocean系列,推出2款採用大膽黑白配色的全新錶款,搶眼的雙色調設計,不只外觀俐落、也更容易判讀時間,錶盤採用鑽石、珍珠母貝和黑色漆面細節混搭設計,199顆耀眼鑽石讓腕錶熠熠生輝。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36毫米自動腕錶,約2,000,000元。

Precious Cluster腕錶飾以滿版鑽石猶如腕上珠寶,錶殼兩端以華麗的鑽石錦簇鑲嵌,飾有10顆水滴形鑽石和2顆三角形切工鑽石,是海瑞溫斯頓最經典的鑲嵌工法,方中帶點圓潤的八角形錶殼,呼應品牌創辦人海瑞‧斯頓先生最喜愛的祖母綠切工,為了凸顯八角幾何形狀,錶殼的錶圈與側邊以隱形鑲嵌工藝,點綴了44顆長形切工鑽石。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Majestic Art Deco36毫米自動腕錶,約3,400,000元。

男錶則推出Project Z腕錶系列新作,全新Project Z14以極為輕巧的鋯合金打造錶殼,搭載逆跳秒針功能,30秒透明藍色軌道、偏心時分指示和全新的鏤空結構,錶盤佈局清楚易讀、又充滿設計感,紅色秒針抵達30秒標記處後,便會以逆時針方向橫掃逆跳歸零,無論刻面、斜面、拋光或是漆面,42.2毫米錶殼的處理方式均與錶盤完美契合。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Lotus 36毫米自動腕錶,約1,920,000元。

圖片提供:海瑞溫斯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