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秋季饗宴 黃鑽濃豔璀璨

海瑞溫斯頓Twin Flowers方形祖母綠型切工黃鑽耳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鑽石之王」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發表秋季全新高級珠寶系列,100件總重超過1,400克拉的作品以黃鑽為主角,透過方形祖母綠型切工、橢圓形切工、枕形切工、水滴形切工、心形切工等各種花式切工技藝,綻放黃鑽的極致光芒。

海瑞溫斯頓雷德恩切工單顆黃鑽戒指。

這次展出作品中,多只戒指以超大克拉數的黃鑽為主石,黃鑽的色彩濃豔、光芒璀璨,一顆極為珍罕的25.33克拉、被譽為「金絲雀」的方形祖母綠型切工頂級艷彩黃鑽戒指,悉心鑲嵌於18K黃金底座,備受矚目;心形切工黃鑽戒指總重約45.22克拉,無邊鑽、鑲嵌於18K黃金與鉑金底座,飽滿的形態與契合的比例展現完美切工技術;還有一只主鑽約80.07克拉、雷德恩切工黃鑽,同樣彰顯品牌工藝。

海瑞溫斯頓方形祖母綠型切工單顆黃鑽戒指(金絲雀)。

此外,這次高級珠寶系列也有不少凈度無瑕的黃鑽項鍊與Twin Flowers方形祖母綠型切工黃鑽耳環等作品,每一顆原石,都是經過海瑞溫斯頓工藝大師的巧手雕琢,才能幻化為美輪美奐的傳世寶石。

海瑞溫斯頓秋季高級珠寶系列,以黃鑽為主角。

海瑞溫斯頓枕形與水滴形黃鑽項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