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新錶到! 海瑞溫斯頓璀璨亮相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錶,1,7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今年三月在巴塞爾(Baselworld)發表全新錶款正式登台亮相,機芯功能全面進化,女錶以大膽豐富的色彩帶來多變風格,男錶則向頂級複雜功能挑戰,推出萬年曆錶款,價格相較以往更有競爭力。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 31毫米自動腕錶,1,540,000元。

海洋Ocean系列今年歡慶20週年,今年新添兩款亮藍色和酒紅色18K金錶款,在偏心時、分針之下,右邊的逆跳星期顯示盤和左邊的逆跳秒盤環繞著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並雕刻蓮花圖案,讓人聯想起海瑞溫斯頓芙蓉錦簇Lotus Cluster頂級珠寶系列,6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盤點綴一顆完美切工的水滴形鑽石。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36毫米自動腕錶,1,800,000元。

卓時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 31毫米自動腕錶宛如珠寶盒,錶盤上以雪花式鑲嵌了108顆亮白色鑽石、25顆璀璨的霓虹藍色帕拉依巴碧璽、24顆深綠色沙弗萊石、24顆濃橙色錳鋁榴石、17顆深藍色和17顆淺藍寶石、16顆紅色尖晶石和13顆粉紅剛玉,此工藝的難度在於將寶石緊密排列,隱藏金屬部分,彰顯每一顆寶石的璀璨光芒。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42毫米雙逆跳功能萬年曆自動腕錶,1,900,000元。

標誌性的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錶向早期的裝飾藝術風格致敬,18K白金材質和18K玫瑰金材質錶殼,巧妙層疊搭配不同尺寸、切工及顏色各異的寶石,5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排列於錶殼外緣,由外往內逐漸變窄,以契合三角形圖案,錶殼兩端飾有第五大道Avenue系列標誌性的拱門裝飾,上頭點綴長形切工大型藍寶石或粉紅剛玉。

男錶首推海洋Ocean系列42毫米雙逆跳功能萬年曆自動腕錶,42毫米直徑玫瑰金或白金材質腕錶兼具建築美感和幾何美感,巧妙利用對比效果和多層次結構,別具一格地呈現雙逆跳萬年曆顯示,透過鮮明色彩和錯落層次設定功能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