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首屆Time To Move 驚嘆連連─鐘錶集團Swatch 一次展演6個品牌 製錶工藝精湛絕倫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18K白金款式,限量10只。

〔記者方惠宗/瑞士報導〕一次旅行、四座城、五家錶廠、六個品牌,世界最大鐘錶集團「Swatch」(Swatch Group Ltd.)史上首屆「Time To Move」年度腕錶發布會自瑞士時間本月14日至16日、一連3天展開,會場分布於瑞士不同城市的各品牌錶廠。其中,位於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的雅克德羅祭出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腕錶,可上演時長超過4分鐘的活動場景:河流多姿、錦鯉優游、蓮花開放、蜻蜓飄移,栩栩如生,看到的都驚嘆不已!

雅克德羅錦鯉幻蓮「Magic Lotus Automaton」自動玩偶腕錶,要價超過台幣710萬元,限量發行28只。

論「驚嘆」指數,首款配備4個陀飛輪的腕錶、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令人嘆為觀止;HW4702機芯的四個陀飛輪,旋轉週期為36秒,唯美對稱,絕無僅有。

寶璣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腕錶鉑金款(型號5395PT/RS/9WU),卓越技術與藝術成就目不暇給。

來到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寶璣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腕錶配備僅厚3毫米的超薄鏤空陀飛輪機芯,陀飛輪框架不到0.29克,4赫茲振頻的高能量發條盒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夾板僅餘表面以鐫刻工藝裝飾,美學成就簡直無人能及!

格拉蘇蒂原創SeaQ Panorama Date藍色錶盤款(型號1-36-13-02-81-34)。不鏽鋼錶殼(43.2mm)、旋轉錶圈。符合DIN 8306和ISO 6425潛水錶標準。

細數製錶傳奇,古董軍錶一向迷人。寶珀端出Air Command計時腕錶,令這款銷聲匿跡半世紀、收藏家夢寐以求的作品重現於世,飛返計時機芯的螺旋槳形紅金擺陀讓人眼睛一亮。首見於1969年的SeaQ潛水錶則由格拉蘇蒂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擦亮格拉蘇蒂潛水錶製造傳統。

歐米茄以Speedmaster Apollo 11登月50週年限量錶,價約314,500元,限量6,969只。

歐米茄「超霸」(Speedmaster)身為第一只登月的腕錶、慶祝「阿波羅11號」登月50週年,在比爾的自家錶廠發表精鋼錶殼融合「月光金」裝飾的超霸限量版「Speedmaster Apollo 11」,錶盒精裝有如登月小艇,不朽時刻重現眼前。

「Time To Move」會場分布於瑞士不同城市的各品牌錶廠。圖為位於勒桑提耶的寶珀錶廠大門。 (記者方惠宗攝)

「Time To Move」是Swatch集團自今年退出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聯合旗下六大高端品牌所進行的國際發表會,地點選在各家錶廠;由北到南,包括位於比爾的歐米茄、拉紹德封的雅克德羅、位於汝拉山谷東方村的寶璣、以及分別坐落布拉蘇斯與勒桑提耶的寶珀,還有日內瓦的海瑞溫斯頓。錶廠在德國格拉蘇蒂的格拉蘇蒂原創則在日內瓦斯塔林酒店「Starling Hotel Geneva」進行錶展。集團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媒體進行保密協定,採訪結束始能發布新聞,十分嚴謹。

機芯蝸形花紋修飾,以及與之形成強烈對比的螺旋槳形紅金擺陀。(記者方惠宗攝)

寶珀新款Air Command,1950年代末期最受歡迎的軍用計時腕錶重現於世。 (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