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貝嫂人氣夯 樂當人形立牌

海瑞溫斯頓「治癒倒數」腕錶男版,參考價717,100元。(海瑞溫斯頓提供)

﹝記者馮亦寧/香港報導﹞「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現身香港邵氏片場,參加一場轟動香港全城、席開73桌的amfAR慈善晚宴,為愛滋病防治募集善款,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歌手李玟、烏瑪舒曼、楊紫瓊等均是座上嘉賓。貝嫂在晚宴上不但儀態萬千、而且非常親切,對於要求合照幾乎有求必應,讓許多名媛貴婦不計形象擠上前和她拍照。

影后烏瑪舒曼為amfAR慈善拍賣付出不遺餘力,在她主持拍品「與李奧納多晚餐」以20萬美金賣出,創下慈善晚宴義賣最高價。(Calvin Klein提供)

海瑞溫斯頓對於慈善公益向來積極熱誠,今年的amfAR不但以首要贊助商身分大力支持之外,也提供「治癒倒數」腕錶和Loop Triple鑽石耳環做為拍品,都賣出了極佳價格。使用72顆圓形切割鑽石搭配6顆紅寶石的Loop Triple耳環,在超模卡洛琳娜‧科考娃優雅展示下,最後以美金7.5萬元成交。當晚晚宴女王維多莉亞貝克漢也得到一只海瑞溫斯頓「amfAR治癒倒數」限量腕錶,感謝她為愛滋病防治意識所做的貢獻。楊紫瓊更讚揚貝嫂:「她一直非常支持,同時讓對抗愛滋病的影片被大家所關注,每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總是義不容辭,這對我們很重要。」

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不但參與amfAR慈善活動,還親自上台拍賣自己的畫作,該畫最後以10萬美元賣出。 (Calvin Klein提供)

貝嫂得到的海瑞溫斯頓治癒倒數腕錶,男女款式各限量發行20只,紀念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邁向第二年的慈善合作,而且僅在全球海瑞溫斯頓專賣店獨家販賣。該晚共募集將近400萬美元(約逾台幣1.3億),對愛滋病防治是相當卓越的貢獻。

楊紫瓊(左)與何超瓊(右)兩人在第二屆amfAR香港慈善晚宴上合影。(海瑞溫斯頓提供)

超模卡洛琳娜‧科考娃在台上親自演繹Loop Triple鑽石耳環風采,讓名媛們爭相喊價。 (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專為amfAR香港慈善晚宴設計的Loop Triple鑽石耳環,參考價1,126,000元。 (海瑞溫斯頓提供)

「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右)獲頒一只海瑞溫斯頓「治癒倒數」腕錶,感謝她為防治愛滋病的貢獻。 (海瑞溫斯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