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紅寶+白鑽 海瑞溫斯頓璀璨母愛

海瑞溫斯頓Berry Cluster紅寶石及鑽石鍊墜,1,6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著如火焰一般濃豔色澤的紅寶石,散發無比華貴的氣勢,因而有「寶石之王」封號,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多款紅寶石珠寶作品,濃豔紅寶搭配璀璨白鑽,以無比光輝讚頌母愛。

海瑞溫斯頓紅寶石鑽石戒指,1,770,000元。

水滴形紅寶石鑽石耳環以兩顆總重約3.96克拉的水滴形切工紅寶石,搭配8顆總重約2.95克拉水滴形及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鑽石與紅寶石的精緻切工、色彩的巧妙結合,為耳環打造出瑰麗奢華的質感,垂墜設計讓鑽石與紅寶石隨著身體擺動時,煥發流動光彩;紅寶石鑽石戒指以一顆1.27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搭配總重約3.2克拉11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6顆水滴形切工鑽石,利用頂級鑲嵌技術盡可能的減少底部貴金屬外露,讓色澤濃郁的紅寶石能完全散發獨特色彩與光芒。

海瑞溫斯頓水滴形紅寶石鑽石耳環,4,900,000元。

Twist頂級珠寶時計將1960年代推出的Emerald Twist手鍊設計的精髓,轉化為頂級珠寶腕錶,為這款現代腕錶增添古典韻味,錶盤以鑽石和紅寶石排列出細緻的雙色羽毛圖案,海瑞溫斯頓特地以拉長形切工搭配馬眼形切工,讓錶盤圖案更顯立體與層次感,紅白對比、如扭結漩渦一般的圖案從錶盤延伸至鍊帶,在鑽石光與紅寶石光交錯之下,漩渦圖案更加令人目眩神迷。

資深女星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今年初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佩戴海瑞溫斯頓鑽石紅寶石耳環,展現華麗氣勢。(記者林欣若翻攝自Harry Winston IG)

圖片提供: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Winston Cluster紅寶石鑽石戒指,2,610,000元。

海瑞溫斯頓Twist高級珠寶時計,28,0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