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豬事順利好時辰》農曆新年紅吱吱 錶讚好兆頭

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01 45毫米計時碼錶,搭載Calibre Heuer 01自動上鏈機芯,176,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倒數中,不少品牌推出應景錶款,喜氣的紅色腕錶充滿節慶氣氛,是歡慶佳節的最佳配件。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以奢華玫瑰金卓時Premier 系列36毫米自動腕錶歡慶新年,蕭邦(Chopard)的Happy Hearts兼具新年喜氣和情人節浪漫,充滿運動感的泰格豪雅(TAG Heuer)也推出紅色橡膠錶款。

蕭邦Happy Hearts系列腕錶,精鋼錶殼,錶徑36毫米,215,000元。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 新年36毫米自動腕錶,搭載HW2008自動上鏈機芯,價格店洽。

海瑞溫斯頓的在36毫米錶盤上,以精湛的珍珠母貝鑲嵌工藝,生動呈現活潑的小豬、綻放的荷花玉蘭和鮮明的紅色背景等設計元素,在火紅色珍珠母貝的襯托下,鑲嵌著閃耀鑽石的小豬更加栩栩如生,細膩的紅色和粉紅色珍珠母貝薄片互相交織,勾勒出精緻的荷花玉蘭圖案,搭配紅色錶帶,更具春節喜氣。

蕭邦Happy Sport錶盤上的鑽石繼承Happy Diamonds的精神,如同明星舞者般,於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間自由旋舞,全新Happy Hearts腕錶的錶盤上,三顆滑動鑽石、一顆紅色心形和一顆鑲鑽心形同時綺麗旋舞。

泰格豪亞的Carrera Heuer-01 45毫米計時碼錶推出紅色橡膠錶帶款式,45毫米的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錶盤,突顯帥氣個性,12點鐘位置為分鐘計時盤、6點鐘位為小時計時盤、9點鐘位置為連續小秒針指示,紅色橡膠錶帶搭配黑色碳化鈦塗層鈦金屬摺疊錶扣飾以TAG Heuer盾形標誌。

圖片提供:海瑞溫斯頓、蕭邦、泰格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