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瑞溫斯頓 從星看紐約─35件全新系列 數位結合燈光 透過鑽石火光 彷彿置身紐約

海瑞溫斯頓Brownstone耳環,描繪海瑞溫斯頓先生出生的紐約上西區Brownstone街區。

〔記者王瀅娟/上海報導〕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於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盛大舉辦「從星看紐約」頂級珠寶展,以35件獨一無二的全新New York紐約系列珠寶為主體,結合場景佈置與數位影像,讓賓客彷彿置身紐約,透過鑽石之王的視角俯瞰整個紐約市。

海瑞溫斯頓Central Park戒指,靈感源自俯瞰中央公園景色。鑲嵌藍寶石、海藍寶石、祖母綠與鑽石。

海瑞溫斯頓全球銷售副總裁Fadi Ghalayini表示,海瑞溫斯頓先生於紐約出生成長,在紐約發現他對鑽石的熱忱,也在紐約贏得「鑽石之王」的美名,紐約系列正啟發自海瑞溫斯頓先生與紐約源遠流長的故事。

海瑞溫斯頓「從星看紐約」頂級珠寶展入口處的佈置,讓人彷彿來到櫛比鱗次的紐約。

「從星看紐約」頂級珠寶展分為5個展區,「The Man」展區以紐約的高樓大廈與數位互動裝置,訴說海瑞溫斯頓先生成為「鑽石之王」的故事。海瑞溫斯頓先生一生經手鑽石無數,世上三分之一的名鑽都曾經被他握在手中,傳奇的起點是他坐著火車至各地挖掘奇珍異寶,「Grand Central」展區重現紐約中央車站場景,展示以紐約中央車站上方的老鷹雕像為靈感創作的Eagle系列,以馬眼型鑽石與水滴型黃鑽描繪老鷹翱翔天際的姿態,喻示海瑞溫斯頓先生將以天賦睥睨珠寶界的未來。這隻雄鷹飛越中央公園、海瑞溫斯頓先生出生成長的紐約上西區與車水馬龍的曼哈頓,帶出Central Park、Brownstone、City Lights等空中視角的紐約風光。

718展區令人有如置身海瑞溫斯頓紐約第五大道718號旗艦店。

「718 & Cathedral」展區以海瑞溫斯頓紐約第五大道718號旗艦店為靈感,宏偉的水晶吊燈、祖母綠形切工鍍金櫥窗與描繪鑽石放射光芒的大理石地板啟發了718 Chandelier、718 Emerald Vitrine與718 Marble Marquetry等子系列。正對面的紐約著名地標St. Patrick教堂是Cathedral系列的靈感來源,Cathedral項鍊的線條源自俯瞰教堂建築的線條,鑲嵌5顆總重65.63克拉天然哥倫比亞梨型祖母綠,價值高達1.7億元,是此系列最高單價作品。

海瑞溫斯頓在晚宴現場打造布魯克林橋,搭配數位投影星空,讓人彷彿置身紐約星空下。

海瑞溫斯頓並以布魯克林大橋場景打造晚宴會場,令來自全球100位媒體與200位VIP沉浸於紐約星空美景下,在林憶蓮的美妙歌聲中,留下難忘的記憶。

林憶蓮為海瑞溫斯頓「從星看紐約」頂級珠寶展晚宴獻唱。

以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旗艦店水晶燈為靈感的718 Chandelier鑽石項鍊。

海瑞溫斯頓Eagle黃鑽項鍊,以紐約中央車站上的老鷹標誌為靈感。

海瑞溫斯頓Cathedral祖母綠鑽石項鍊,為此次展出單價最高作品,價值約1.7億元。

以海瑞溫斯頓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地板鑽石光芒放射紋路為靈感的718 Marble Marquetry藍寶石鑽石項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