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第一零售市場再起紛爭 攤商丶經營團隊各說各話

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出示公文,強調攤商正當經營生意,不容被污衊。(記者林國賢攝)

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出示公文,強調攤商正當經營生意,不容被污衊。(記者林國賢攝)

2020/04/22 16:1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第一零售市場再起紛爭,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現有經營團隊干擾、壓迫攤商營業,企圖趕走攤商,消滅第一市場與北港人共同的記憶。

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威任指出,第一市場(原中央市場)於日治時期就已營運,攤商在此經營生意謀生已有數代,但以王姓業者為主的財團自標得市場經營權後,在原應為公有市場開設「朝聖高悅酒店、朝聖文旅」,並視市場為私人商場,就一再壓迫承租攤商正常營業,有違當初BOT合約內容。

陳威任指出,日前媒體以「乞丐趕廟公」為題,污名化攤商,他們懷疑是現有經營團隊授意,已收集證據,將對報導者及未經查證轉貼報導或攻訐攤商民眾提出誹謗罪告訴。

陳威任指出,根據當年BOT合約,該大樓地下二樓停車場、地下一樓及地上一樓為公有市場,公所計劃優先配租原承租戶,而他們都有按時繳交租金,從未間斷,正正當當靠自己雙手做生意謀生,絕對不是乞丐。

經營團隊代表丶朝聖高悅酒店營運協理簡璻芳表示,公司從沒有要消滅第一零售市場想法,也希望商圈能夠共榮發展,而公司營運都依法申請,當初合約內容是可以做多元商業經營;至於「乞丐趕廟公」報導,絕非公司授意,相關爭議交由司法認定。

北港第一市場經營團隊與原攤商爭議不休。(記者林國賢攝)

北港第一市場經營團隊與原攤商爭議不休。(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