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狀況解除!機捷列車跳電卡軌 全線恢復運行

桃園機場捷運列車卡在軌道上。(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機場捷運列車卡在軌道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9/18 17:20

首次上稿 16:00
更新時間 17: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機場捷運下午2點45分從A1站發車的列車,疑因電力跳脫,卡在通往A2三重站的軌道上,車上乘客非常驚恐,桃園捷運公司緊急調派列車接駁旅客,所有狀況已於晚間5點解除,A1台北車站預辦登機也將於6點恢復正常服務。

乘客抱怨,2點30分出發前往A2三重站的途中,列車就跳電停駛卡在軌道上,他們被困近一小時,事後卻沒得到任何道歉或解釋;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現在調來一台車在後面用推的,緩慢的推...」。

桃園捷運公司人員解釋,因電力跳脫,從A1台北車站發出的列車,才會卡在通往A2三重站的軌道上,狀況發生後,公司緊急啟動應變SOP,調派列車,疏散乘客,到下午3點半左右,已將乘客全數接駁完畢。

此外,桃園捷運公司也在官網發出公告,A1台北車站至A6泰山貴和站班距調整中,A6泰山貴和站至A21環北站正常營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若有異動將另行公告,請洽詢客服專線(03)286-8789。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