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別班痛扁說她壞話的同學 悍女被判拘役30天

女學生到別班痛扁其他學生,被台東地院依傷害罪判拘役30日。(記者黃明堂攝)

女學生到別班痛扁其他學生,被台東地院依傷害罪判拘役30日。(記者黃明堂攝)

2020/07/04 08:2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東部某高中一位王姓女學生去年不滿另班吳姓女學生說她壞話,午休時間直接闖入教室將吳女抓起來痛扁一頓,導致吳女全身創傷;王女為血氣方剛付出代價,被台東地院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王女已從學校畢業,去年3月間還在學時,因聽信他人之詞而懷疑另一班吳姓同學有妨害其名譽的言論,心生不滿,於某日中午12點多,進入吳的班級教室內,徒手痛扁一頓,導致吳的頭部鈍傷及瘀傷、頸部挫傷及擦傷、前胸壁挫傷及擦傷等多處傷害。

這場校園女學生的暴力事件,不只是單純違反校規,被毆打的吳女報警處理,吳在檢警偵訊時都坦承施暴,加上有吳女的同班同學目擊作證,及監視器畫面,罪行明確。

法官認為她僅聽信他人片面之詞,不思以理性、和平方式釐清,多次毆打施暴,造成吳女身體多處受傷及精神上痛苦,所為實有不該,且迄今未賠償告訴人或與其達成和解。

法官考量她行為時剛滿18歲,血氣方剛、智慮未深,判處拘役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