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台東伽藍漁港猛浪突襲 3遊客落海獲救

海巡人員和綠島之星2號船員合力搶救3名落海女遊客。(記者陳賢義翻攝)

海巡人員和綠島之星2號船員合力搶救3名落海女遊客。(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0/11 09:2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今天上午6時47分,有3名來自桃園的遊客在台東伽藍漁港客貨船停泊區,準備搭乘綠島之星2號交通船時,在接駁當中突遭猛浪襲擊,3名女性遊客應聲掉落港區,第13岸巡隊伽藍漁港安檢所執勤人員及綠島之星船員赫見,合力將落海遊客平安救起。

檢視落海人員意識清楚,2人有外傷,由伽藍安檢所人員帶回安檢所實施簡易傷口清潔及擦藥包紮。原訂上午7時啟航前往綠島的綠島之星2號,因這場意外取消行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