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漁港驚傳男子疑失足落水 獲救意識模糊

男子落水,大批警消搶救。(記者陳彥廷翻攝)

男子落水,大批警消搶救。(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10/09 12: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漁港今天早上傳出有男子落海,大批警消出動前往救援將改名男子救起,不過該名男子意識模糊,緊急送輔英治療。

今天早上9時許,東港漁港在豐漁橋附近的港岸,傳出有男子路失足落水,消防局獲報,由東港分隊分隊長林聖峰出動5車1艇10人前往搜索。

9時30分帶隊官回報,指現場已救起1名男性溺者,其意識模糊,將溺者拉回岸上,由東港91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治療。

初步調查,該名溺者年約37歲,由於大批警消到場,原本平靜的漁港周遭也引發騷動,當地居民議論紛紛,各種揣測滿天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