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推車逆襲!阿北港口騎車突遭撞 失去平衡飛車入海

1名紫衣阿伯7日中午在小琉球大福漁港騎車,不料與手推車碰撞,在失去重心之下衝入海。(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紫衣阿伯7日中午在小琉球大福漁港騎車,不料與手推車碰撞,在失去重心之下衝入海。(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0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9)日在臉書上傳1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1名老伯在港口騎乘機車時,卻碰撞到一台手推車,重心不穩之下當場衝入海,海巡人員見狀也立刻下水救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屏東縣小琉球大福漁港7日中午12點12分發生1起落水意外,1名紫衣阿伯在港口邊騎乘摩托車,碰撞到1台手推車,導致他重心失去平衡,當場往岸邊衝去,在空中飛躍後落海,海巡人員見狀連忙跳海將阿伯救起,沒有人員傷亡。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不少網友看見影片後均紛紛留言指出,「還好沒事,但請容許我看完之後還是笑了」、「靠腰,我笑的好大聲」、「海巡好棒,直接下去救人」、「對不起阿北,那個飛翔我給你10分」、「機車gg了」、「原來這車水路兩用啊,還以為是在玩GTA」。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