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陳正修合照不只一張? 蔣萬安一概回「謝謝」不予正面回應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早在議事堂秀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與im.B詐騙集團關係人之一陳正修比讚合照,蔣下午出席活動面對媒體堵訪,一概回「謝謝」,未給予正面回應。(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早在議事堂秀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與im.B詐騙集團關係人之一陳正修比讚合照,蔣下午出席活動面對媒體堵訪,一概回「謝謝」,未給予正面回應。(記者魏瑾筠攝)

2023/05/22 16:11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早在議事堂秀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與im.B詐騙集團關係人之一陳正修比讚合照,要求蔣為此道歉以示清白,蔣萬安強調「不認識」陳正修。蔣下午出席活動面對媒體堵訪,一概回「謝謝」,並未給予正面回應。

蔣萬安今赴台北市議會,針對人本交通政策、財政紀律及預算排擠、長照、人口政策、疫後產業轉型方案、台北上海城市論壇(雙城論壇)辦理情形與效益等,進行本會期第二次專案報告。顏若芳質詢時亮出蔣萬安於去年10月選舉期間與im.B詐騙集團關係人之一陳正修比讚合照,要求蔣萬安說明兩人之間是否有政治關係或政治獻金上的連結。

蔣萬安則一概稱不認識陳正修,並強調選舉期間太多民眾合照,不可能都問其背景;顏若芳則認為,陳歐珀已退選以示清白,有些市民也可能因為詐騙犯與蔣萬安的合照導致受騙,要求蔣萬安應公開向受詐騙民眾道歉,不過蔣萬安拒絕道歉,強調因有太多與民眾合照,要求顏若芳若有任何指控應提出具體事證,以證據顯示有民眾是因此合照才受騙。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202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執行委員會揭牌典禮」時,面對媒體詢問,與陳正修合照不止一張?曾同桌吃飯一起比讚?陳正修稱先前幫忙辦過4場餐會,認為雙方認識?是否認識陳正修?會不會擔心觸及未來2024選情?蔣萬安一概稱「謝謝」。

另外,媒體詢問是否親自出席雙城論壇,蔣萬安則回應:「工作小組都在做整體的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