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出席餐會「不認識」陳正修 殷瑋:民眾合影來者不拒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去年競選期間,於9月5日松山區餐會與陳正修合影的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去年競選期間,於9月5日松山區餐會與陳正修合影的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2023/05/22 16:23

首次上稿:15:02
更新時間:16:2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im.B詐騙集團關係人與政治人物交好,各種合影照片陸續曝光,其中被指關係人之一的陳正修也有與蔣萬安的合照,並傳出他為蔣萬安舉辦一場四桌的餐會,蔣萬安在台北市議會答詢時強調不認識陳正修;市府發言人殷瑋事後補充說,餐會是去年選舉期間9月5日晚上在松山區的餐會,由地方民眾透過地方助理邀約,並非陳正修舉辦。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22)利用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的時間,出示蔣萬安與im.B詐騙集團關係人之一陳正修合影比讚的合照,蔣萬安強調他不認識陳正修,選舉期間民眾要求拍照,都是來者不拒。

另傳出陳正修表示認識蔣萬安,並為蔣辦了一場4桌的餐會;會後,媒體等在議事場外要追問蔣萬安,發言人殷瑋出面表示由他先回應時,蔣萬安則從另一個出口離去,前往下一場行程。

殷瑋表示,經對照照片,陳正修所指應與顏若芳所提同一場,是9月5日晚上在松山區的餐會,當天確實為4桌,蔣到場約停留20分鐘爭取支持,發表政見並與現場民眾輪流拍照。在此之前與之後,並沒有再跟陳正修有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