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陳柏惟投票 朱立倫:別把是非對錯變政黨對決

國民黨20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在會前受訪回應時事。(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20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在會前受訪回應時事。(記者劉信德攝)

2021/10/20 14: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週六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罷免是在地發起,不要把是非對錯變成意識形態跟政黨對決,但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要舉行「刪Q」晚會,邀請藍營民代參與,朱立倫則說,黨中央全力配合。

陳柏惟罷免案本週六投票,朱立倫今在國民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不要把任何是非對錯變成意識型態跟政黨對決,從頭到尾在地發起的就是罷免不符合民意又主張要開放毒品、對台中市民最關心的空氣污染健康問題及開放萊豬的議題等,民眾認為不適任的立委。

朱立倫說,疫情期間大家主張要多採購疫苗,看到「這位委員」也是反對,在地力量的聲音轉換為罷免的力量,就是民主的表現,不要想要透過意識型態,用政黨對決的方式去處理。

趙少康將在明、後天晚間將分別舉辦「刪Q」線上以及實體晚會最後催票,邀請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民代出席。

對於趙少康舉辦晚會,朱立倫重申,這是在地力量為主,不是政黨對決,而是是非對錯;各方大家都來幫忙絕對是好事,國民黨在地黨員、在地從政同志、在地所有可動員力量都會一起來,黨中央也全力配合。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在中常會後轉述,朱立倫在今天常會也特別裁示,希望所有朋友要動員所有可能的力量去支持本週六「刪Q」投票,一定要出來投票。

凌濤說,這次「刪Q」行動不是政黨對決,是是非對錯的對決,大家對陳柏惟包括他支持中火、萊豬跟大麻合法化的品格檢驗,這樣完全不及格的立委,國民黨一定會動員所有黨員,也會希望發揮所有可能力量,支持禮拜六的「刪Q」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