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 今點算包封罷免票 警嚴格管制護選票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選票今天進行點算包封,警方在出入口派出多名員警警戒,避免選票外流。(記者陳建志翻攝)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選票今天進行點算包封,警方在出入口派出多名員警警戒,避免選票外流。(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10/20 12:4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舉行投票,本次選票在大里區的財政部印刷廠印製,29萬5千多張的罷免票昨天下午已經印製完成,今天上午5個區公所分梯次派員到管制區點算包封罷免票,霧峰分局派出12名員警,在出入口嚴密戒護,避免選票外流。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3天,因受到全國矚目,罷免票的安全維護更顯重要,今天上午各區公所分梯次派員到印製罷免票的財政部印刷廠管制區點算包封罷免票,警方在管制區出入口派出12個人進行戒護,點算期間除管制出入處全程蒐證、錄影,對於進出人員也進行搜身及登記,就連四周門窗也都上鎖,並貼上封條防止罷免票外流。

21日上午,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各區公所,將前來領回罷免票,各區公所轄區的警察分局,也會派警車全程戒護,將罷免票安全運回各區公所,霧峰分局則派員在印刷廠周邊道路執行交通疏導,協助各區公所運送罷免票車輛及各分局押運警車順利離開。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今天上午也親自到印刷廠巡視,要求警察同仁落實管制區出入處安全維護,絕不容許任何疏失,俾使選務順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