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選舉青年當選率逾8成 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左)、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右)在中央黨部公告第11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左)、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右)在中央黨部公告第11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記者林良昇攝)

2019/07/01 10:3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第11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今正式展開選舉作業,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黨主席吳敦義對青年工作重視,去年九合一選舉縣市議員提名部分,有超過8成青年參選人當選,他強調,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更化為實際行動。

李哲華今早與青年部主任蕭敬嚴於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張貼公告「中國國民黨第十一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有關事項」;選舉工作自即日起展開,7月3日領表,7月8日登記,選舉時間為8月3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

依據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辦法,歡迎國民黨黨員,具有黨權,年齡40歲以下,曾任或現任縣市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符合黨章第36條廉能條款之規定者踴躍申請登記成為總會長選舉候選人。

李哲華表示,吳主席長期對於青年工作至為重視。去年起,國民黨青年工作以接地氣的思維和青年站在一起。從大甲媽快閃活動、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反空污反核食全台路跑接力、青年YA生活網路直播、暑假期間辦理為期兩個月的青年盃-狂五夏祭活動,全方位與青年緊密結合。輔選過程更有別於以往,透過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直播、以及各項青年比賽吸引民眾關注,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擺脫過去的傳統經營模式。

李哲華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在縣市議員提名作業部份,國民黨以開放、積極、鼓勵等原則設置青年參選保障條款,讓更多政治素人、有志於服務社會的青年參選,選舉結果提名68人當選57人,當選率達84%;其中許多皆是由基層青工成員脫穎而出,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更化為實際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