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民調決勝階段 韓郭北台拚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爭取在初選民調中出線。(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爭取在初選民調中出線。(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01 05:30

韓攻竹縣、郭守新北

〔記者林良昇、卓怡君、何玉華、蔡孟尚/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全民調決勝負的最後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新竹縣完成第五場造勢,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新北板橋掃街及參加園遊會造勢活動,韓、郭拚場對決的意味濃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持續下鄉趴趴走,各自進行最後衝刺。

韓國瑜用造勢打初選選戰,在新竹場結束後,已完成台北、花蓮、雲林、台中、新竹共五場造勢行動;而郭台銘也展現組織戰力,除掃街及園遊會「造勢」活動,在韓國瑜造勢現場更出現看板對決情況,隨著初選民調啟動日逼近,韓、郭對決熱度持續升高。

朱續下鄉趴趴走衝刺

郭台銘近日形容中華民國是一家瀕臨破產的公司,韓國瑜昨晚在造勢活動上反駁說,他不能認同郭說中華民國要倒閉、破產,因為台灣有客家勤儉儲蓄的精神,不會破產。

郭台銘昨晚在板橋園遊會活動上也意有所指地說,自己是政治新鮮人,只會做事、不會造勢,支持者都是自己來的,沒有動員也沒有補貼,他將來就是要為大家做事的「阿銘」。對於昨晚的活動,郭澄清,這場園遊會是「感恩晚會」,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了,不是和韓國瑜拚場。

郭稍早也向韓粉喊話,現在應該理性重於感性,沒有郭粉、沒有韓粉,只有中華民國台灣粉,才能贏回台灣,贏回未來。

8到14日進行全民調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黃金週,在七月三日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後,初選全民調將在七月八日到十四日進行,十五日公布結果,提報十七日中常會通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新竹完成第五場造勢活動,他左批郭台銘、右打蔡政府。(記者蔡孟尚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新竹完成第五場造勢活動,他左批郭台銘、右打蔡政府。(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