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幸運了!台中10歲女童生日 福袋抽中52萬元鑽石

10歲童小妹妹今天生日,代媽媽抽中百貨公司價值52萬多元的鑽墜。(民眾提供)

10歲童小妹妹今天生日,代媽媽抽中百貨公司價值52萬多元的鑽墜。(民眾提供)

2023/01/22 13: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壽星果然幸運!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在大年初一舉行新春抽福袋活動,最大獎為價值52萬8千元的鉑金1克拉鑽石墜子,結果由今天生日的10歲童小妹妹抽中,童小妹妹的媽媽開心表示,拿到過年大紅包,要幫女兒完成生日願望,只要女兒想要的禮物就買給她。

台中新光三越今年首次推出雙款福袋預購活動,民眾要在10天前購買福袋,大年初一現場公開抽獎。這次活動分成「邁向好運兔GO福袋」跟「嚮往旅遊兔GO福箱」,每個福袋內皆有價4000元以上的商品,年初一抽獎內容還有最大獎1克拉鑽墜、台北到東京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運動養生椅、台鈴智慧電動車等。

今天上午正式抽獎,由最後5人以抽金球扭蛋方式,拚最大獎價值52萬的LAZARE鉑金L’eau1克拉鑽墜,中獎機率僅0.2%,結果由住在南屯區的10歲童小妹妹抽中,現場人員大聲歡呼,但童小妹妹卻十分淡定。

童小妹妹的媽媽說,今天是女兒的生日,才讓女兒代表抽獎,沒想到只買一個福袋,就幸運抽中,目前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處理鑽墜,最好能折現,不然就轉賣,因也算獲得一個過年大紅包,很幸運、很開心,要幫女兒慶祝生日,完成她的生日願望,只要女兒想要的禮物就買給她。

新光三越大年初一抽福袋,10歲童小妹妹今天生日,代媽媽抽中價值52萬多元的鑽墜。(民眾提供)

新光三越大年初一抽福袋,10歲童小妹妹今天生日,代媽媽抽中價值52萬多元的鑽墜。(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