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家要過3關!林俊憲:下關「迴力鏢」發言將打回顏寬恒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顏家雖贏了罷免案,但是顏寬恒(見圖)本次留下迴力鏢式發言,為接下來的選舉留下隱患。(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顏家雖贏了罷免案,但是顏寬恒(見圖)本次留下迴力鏢式發言,為接下來的選舉留下隱患。(資料照)

2021/10/2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罷免案通過,接下來在2024大選前的2年多內還要經歷立委補選、市長選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顏寬恒全力支援罷免陳柏惟成功,顏家三關中過了一關,尤其立委補選,若顏寬恒參選,容易被本次罷免案中自己發言的「迴力鏢」打中,可見顏家雖贏了第一關,但留下隱患。

林俊憲在臉書表示,顏家要過三關,接下來任何一關沒過都很難看。他指出,接下來中二選區2場選舉,對始終藏在後面的顏家來說,再沒有躲藏空間,尤其顏寬恒後期把自己跟罷免綁在一起,已經沒有回頭路。

林俊憲說,這次罷免案,顏家著力有多深不需多言,重點倒不是顏寬恒的參與,而是檯面下傳統基層組織的一次練兵,顏家其實可以不用公開露面,在後面默默動員即可,甚至顏寬恒有沒有出來講話對結果影響都不大,反而最後一週的迴力鏢式發言,會對他日後參與補選產生很大的負面效應,可以說百害而無一利。

林俊憲問說,7萬多對7萬多這個數字代表什麼?代表支持者結構幾乎沒有變動,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結果就會翻盤,而顏寬恒若參與補選,等到印在選票上的名字變成他時,一定會受到更強烈的檢驗,罷免時留下的迴力鏢發言,也許就會變成那個翻盤關鍵。

林俊憲認為,罷免案對顏家來說就是必須三戰三勝的比賽,原本第一關可以保送,卻不知是為了炫耀實力還是如何,自己主動要求出賽,贏是贏了,卻留下不少運動傷害,接下來的賽程還能好好發揮嗎?

在林俊憲看來,最好的做法或許是放棄第二場比賽,讓隊友代打,也就是不參加補選,好好養精蓄銳等到真正的第三場決賽再出場,可是從顏寬恒第一場就迫不及待出賽的表現來看,恐怕是等不急了,既然如此,就好好看看顏寬恒的迴力鏢啥時才會打回來,為比賽增加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