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寶寶嘉年華 親子開心邊學邊玩

屏東縣「寶寶嘉年華」,爬行超可愛。(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縣「寶寶嘉年華」,爬行超可愛。(記者蔡宗憲攝)

2024/04/15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昨天舉辦年度「寶寶嘉年華」,凝聚了潮州、九如、屏東、內埔及恆春等五大親子館的共同努力,在潮州光春路上的「潮好玩幸福村」舉行,寶寶們闖關活動超萌,親子們都開心的邊學邊玩。

東港、小琉球將設置親子館

屏東縣社會處指出,目前已有屏東市、潮州、九如、恆春、內埔等五處親子館,提供托育諮詢、幼兒照顧諮詢、兒童發展篩檢、兒童玩具圖書室、親職教育課程、嬰幼兒活動課程等服務,去年每一個親子館服務的人次均超過一萬人次,其中九如親子館更高達五萬餘人次;為持續深耕在地未來也將於東港及小琉球設置兩家親子館擴大服務範圍,交通不便地區則由「行動外展車」巡迴下鄉,讓資源更貼近當地。

今年的「寶寶嘉年華」以「大寶小寶趣fun電」為主題,內容包含「萌寶爬爬樂」、「小寶搬搬樂」、「大寶推推樂」、「親子闖關趣」與「親子律動趣」等趣味競賽,讓幼兒和家長共同參與,所有活動都是為觀察寶貝們的發展狀況精心設計,透過遊戲過程觀察寶貝們的發展。

「生兒育女是件大事,更是不簡單的事。」屏東縣長周春米說,台灣面臨少子化,如何提高生養意願減輕父母負擔非常重要。目前屏東縣內有五大親子館,七間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去年起加入發放「生育津貼」、「育兒手冊」,加上開辦多年的到宅母嬰照護月嫂服務,所有育兒福利都是盼讓家長更安心,孩子們能「屏安大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