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洛戰俘營改建收浪浪 屏縣府:還未放棄

麟洛戰俘營改建為流浪動物收容所仍在修正規劃(記者葉永騫攝)

麟洛戰俘營改建為流浪動物收容所仍在修正規劃(記者葉永騫攝)

2019/07/18 20: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麟洛戰俘營改造成為屏東縣流浪動物收容所案,因為地方反彈而暫停,縣府農業處表示,已針對地方的意見進行修正,全案仍未放棄。

佔地3.7公頃的屏東縣麟洛鄉隘寮營區日治時期二戰俘虜營,改建為流浪動物收容所的計畫引發麟洛地方民眾的反彈,麟洛鄉長鍾慶平、鄉民代表會主席謝禮治、新田村長楊文政等民代都持反對意見,地方村民質疑,收容大量的動物將造成地方環境污染和衛生問題,加上動物的吠叫噪音讓人無法忍受,而文史工作者也擔心戰俘營現況遭到破壞而反對。

縣府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麟洛鄉民反對戰俘營改造為流浪動物收容所的主要原因在於噪音、水及空氣污染,以及戰俘營的原貌被改變,因此縣府針對民眾的意見重新研議調整,並希望帶動地方發展和商業活動,重新規劃後將再向地方說明和溝通,以符合地方的需求,因此全案並沒有終止及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