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議長拱朱批侯 朱立倫:現以南投立委補選為首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澎,向基層黨員拜個晚年。(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澎,向基層黨員拜個晚年。(記者劉禹慶攝)

2023/02/06 13: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去年地方選舉國民黨大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抵達全台唯一藍天變綠地的澎湖縣向基層拜晚年,針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開黨內第一槍,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量很高,但卻是民進黨灌票,支持朱立倫角逐大位,同時,國民黨基層認為盧秀燕和侯友宜在韓國瑜參選總統沒有站出來相挺,更直指侯友宜當時扯後腿,朱立倫表示,現在以南投立委補選為首要考量,要先打贏這場選戰。並強調總統及立委選舉,全黨團結一致、無私無我,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同時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預計再訪問對岸,藍營及涉台系統更盛傳,夏此行銜命赴北京將有「重要政治任務」,朱立倫表示,夏立言上次前往中國,是洽談小三通及增加航點,此次則是為了台灣農漁產品銷中而去,國民黨持續兩岸交流對話,維繫兩岸和平及安全,並落實照顧台灣農漁民及台胞、台商及台生權益。

至於佛光山創辦人星雲法師辭世,由於星雲法師與國民黨關係良好,朱立倫表示,星雲法師提出的三好運動「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一直是個人行為圭臬,也是民眾奉為社會行善的準則,同時星雲法師的人間佛學,對於台灣、社會及全世界都贏得尊敬,對於曾任國民黨中評委主席的星雲法師辭世,不僅是信徒,國民黨員及台灣民眾都感到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澎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