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智慧交通城 新北獲金安獎5金

新北市道安團隊獲得「金安獎」5金,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市政會議給予肯定。(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道安團隊獲得「金安獎」5金,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市政會議給予肯定。(記者賴筱桐攝)

2024/04/17 11: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被視為交通界奧斯卡獎的金安獎,新北市政府囊括精進獎、交通安全教育、公路監理、交通安全宣導、交通執法組等5金大獎;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政會議表示,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是市府的重責大任,將繼續努力,打造友善的交通環境。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人本交通、智慧交通及綠能交通三大骨幹下,打造新北智慧交通城;交通局、工務局、警察局、新聞局、教育局、經發局等局處及台北區監理所共同組成道安團隊,新北市在2023年金安獎榮獲5項第1名,有賴市民的支持和配合,「市民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金安獎是針對各縣市年度執行道路交通安全的績效評比,藉由良性競爭與獎勵,精進道安作為,並擇優進行成效觀摩交流,以發掘問題,適時輔導改進,盼有效改善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碧芬指出,新北市道安團隊囊括精進獎、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宣導、公路監理等4金之外,另在道安創新貢獻獎,新北市警察局以「台2線二合一執法─展現交通事故防制成效」奪得交通執法組全國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