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坑輕軌將通車 新北捷運公司換新裝同慶

新北捷運公司迎接通車在即的安坑輕軌,今天(8日)搶先曝光全新制服,預計2023年1月1日起全面換裝,站務及駕駛人員以軍裝概念設計(右一、二)、維修組員(左一、二)是機能滿載的短版工作夾克。(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迎接通車在即的安坑輕軌,今天(8日)搶先曝光全新制服,預計2023年1月1日起全面換裝,站務及駕駛人員以軍裝概念設計(右一、二)、維修組員(左一、二)是機能滿載的短版工作夾克。(圖由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22/12/08 11:0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第2條自建自營的安坑輕軌將於12月11日進行初勘,新北捷運公司迎接通車在即的安坑輕軌,今天(8日)搶先曝光全新制服,預計2023年1月1日起全面換裝,站務及駕駛人員以軍裝概念設計、維修組員則是機能滿載的工作夾克,希望兼具專業觀感與時裝風尚,帶給乘客全新的感受。

安坑輕軌預計11日由市府交通局進行初勘,再依初勘結果改善後報交通部履勘,通車營運已指日可待;捷運公司已備妥通車營運人力,進行各項演練,今天再發表全新制服,預計將於2023年起全面換裝,為新北市捷運系統帶來全新面貌。

捷運公司指出,8月發表全新識別系統並逐一換裝後,再邀請國內知名時裝定制名師Kenny Yen操刀設計全新制服,包括駕駛、站務及維修等全面換新,大膽挑戰色彩及圖樣,以沉穩內斂的灰色基調提升質感,輔以鮮黃細節點綴,減少制服的生硬呆版,多了活力也提升公務識別度。

站務及駕駛人員的衣著設計從M65軍裝概念出發,搭配腰間抽繩設計,讓輪廓更有彈性,隨著內搭服裝調節俐落、修身線條,內嵌式背心可單穿也能與外套搭配,應對台灣多變的天氣型態,採用防水透氣面料對抗潮濕多雨。

維修組員的衣著是方便活動又機能滿載的工作夾克,精巧版型與活動肩片設計,提升伸展靈活度,縮口貼袋工作褲增加隨身攜帶器具的便利性,工裝元素呼應新北捷期望員工平時也能穿著使用的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