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後不見蹤影…南庄田美大橋下戲水 移工溺水身亡

35歲菲律賓籍男性移工跳水後不見蹤影,消防人員據報趕往搜救。(民眾提供)

35歲菲律賓籍男性移工跳水後不見蹤影,消防人員據報趕往搜救。(民眾提供)

2022/09/10 18: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田美大橋下方的中港溪水域今天中午發生溺水意外,35歲菲律賓籍男性移工跳水後就不見蹤影,消防人員據報趕往,接近下午1點在水下尋獲救上岸,但他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仍不治。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中午12點16分接獲通報,派遣南庄消防分隊消防及義消人員共10人趕往,溺水移工於12點55分被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頭份市為恭醫院搶救仍不治。

中秋連假加上天氣晴朗,當時也在田美大橋下方戲水的遊客很多,有人目擊,當時這名移工跳水後就不見蹤影,同伴查覺不對勁報警。救援人員趕到後潛水搜尋,在水下約4公尺深處發現他救上岸,但已回天乏術。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溺水身亡移工在縣內工作,在台沒有親人,全案調查中,同時通知仲介公司協助處理。

南庄鄉田美大橋下方的中港溪水域今天中午發生溺水意外,消防人員到搜救。(民眾提供)

南庄鄉田美大橋下方的中港溪水域今天中午發生溺水意外,消防人員到搜救。(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