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定期清溝 基隆廟口夜市6/1不營業

基隆廟口夜市預計6月1日執行水溝疏濬作業,當天公休未營業。(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廟口夜市預計6月1日執行水溝疏濬作業,當天公休未營業。(記者林欣漢攝)

2020/05/30 13:0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曾在全國夜市選拔活動中,獲得最好吃及最友善雙料冠軍的基隆廟口夜市,每天都有許多國內外觀光客湧入,品嘗基隆在地美食;但廟口夜市周圍水溝多屬老舊、常因廚餘油水堵塞造成排水宣洩不及,逢暴雨時容易淹水,環保局清潔隊預計6月1日執行水溝疏濬作業,當天公休未營業。

環保局清潔隊長潘家齊指出,廟口周圍水溝因多屬老舊或逕流量不足,逢暴雨時容易淹水,附近商家、攤販的廚餘,常隨著雨勢排入水溝產生臭味及堵塞的情形,環保局除了要求當地清掃班每月要加強巡查,及每年2次的水溝清理,如果有發現堵塞或有垃圾、菸蒂等雜物導致水流不流暢或有惡臭,也會立即安排時間疏濬。

環保局清潔隊預計6月1日安排43名清潔隊員與駕駛、1輛壓縮垃圾車、2輛清溝車、洗街車與消毒車各1輛及2輛卡車,在廟口周圍水溝執行清淤疏濬,盼提供遊客乾淨清潔的飲食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