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屆滿 陳致中︰沉澱重新出發「蹲下等待躍起」

前高市議員陳致中3/27假釋屆滿,po圖分享心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市議員陳致中3/27假釋屆滿,po圖分享心情。(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3/28 08: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去年因洗錢案被判刑1年,今年2月獲准假釋,3/27假釋屆滿;他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心情實百感交集,箇中酸甜苦辣自不贅言,也強調沉澱重新出發,蹲下等待躍起,隨時做好準備。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協助母親吳淑珍在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的犯罪所得洗錢,去年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加上另案偽證罪被判刑3月,被判合併應執行1年2月徒刑;陳致中去年入獄,近9個月後申請假釋,矯正署考量已服刑逾半,今年2/5核准假釋,高等法院裁准陳致中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在農曆年前回家團聚。

陳致中指出,3/27對他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假釋階段正式屆滿完成,他形容自己心情實在百感交集,箇中酸甜苦辣自不贅言,永遠相信千磨萬擊終將轉換為生命的能量,也感謝這段期間有太多太多的選民、朋友加油鼓勵。

陳致中PO圖表示,在327這個時刻,他與服務處志工隊提早食潤餅,前鎮跟小港兩個服務據點同樣每天開門為鄉親打拚,強調沉澱重新出發,並提到蹲下等待躍起,隨時做好準備,永遠跟基層的鄉親示大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