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寮紅豆節12/5~6玩一波! 採豆、吃美食、訪古厝…

大寮紅豆節12月5、6日登場。(記者洪臣宏攝)

大寮紅豆節12月5、6日登場。(記者洪臣宏攝)

2020/11/27 19: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紅豆節12月5、6日登場,大寮區各界今天舉辦聯合行銷活動,大寮區公所說,今年除了表演、農特產展售,也邀請MOMO家族同樂,現場並有免費巴士搭載民眾到全台最大包公廟、吳家古厝等景點,體驗人文之美。

大寮區公所主辦的大寮紅豆節邁入第16年,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袁德明、大寮區區長黃伯雄、市議員邱于軒、王耀裕、黃天煌、大寮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董鳳松、大寮區農會理事長邱永成、常務監事黃景福等人,今天聯手為活動暖身,共同推薦農特產紅豆及白米。

袁德明說,大寮區擁有大面積的農作物產品,以紅豆跟稻米最大宗,希望透過宣傳,讓外縣市的民眾一起品嚐特色美食。黃伯雄說,今年融合了深度導覽,推廣大寮吳家古厝、包公廟等景點,並結合在地餐廳將各國的料理融入大寮特色農產。

系列活動包括「親子紅豆體驗樂」,讓民眾走進農田採收紅豆,現場還有老師解說紅豆生長歷程。區公所在活動當天也規劃在地社團舞台表演、傳統戲法和魔幻泡泡秀,知名的輔英科大競技啦啦隊擔綱開幕演出,MOMO家族也會到場同樂。

大寮農特產曾入國宴菜單,闖出名號。(記者洪臣宏攝)

大寮農特產曾入國宴菜單,闖出名號。(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