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高雄登革熱防疫冠全球 黃捷怒批韓國瑜:忘了市長責任

韓國瑜批中央防疫一國兩制,黃捷反嗆這言論格局如選總統?(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批中央防疫一國兩制,黃捷反嗆這言論格局如選總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7/01 13: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抨擊蔡政府,質疑中央處理登革熱防疫一國兩制,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指出,看到韓市長又發表挑起國家和族群對立的言論,非常懷疑這種言論的格局、真的有資格選總統嗎?

黃捷表示,韓市長不提實際數字、也不提真實狀況,不了解就算了,甚至刻意挑起國族仇恨?既然要選總統,若知道國際外交和結盟的重要,怎麼會把應該令人自豪的防治技術交流、輸出國際的經驗拿來批評呢?

其次,高雄市已是全台灣甚至世界上、防治登革熱非常有經驗的團隊,韓市長若真的看重市府團隊,應多點鼓勵,而不是一邊抹煞防疫人員努力稱「經驗未傳承」,一邊把防疫議題當成製造對立的籌碼,只為了個人選舉利益進行政治操作,忘記自己作為市長的責任。

他進一步批評,韓市長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對於他國的對立言論,包括「瑪莉亞怎麼變成老師了」、「不丹人傻傻地吃麵包」,我國總統候選人的國際觀若是像韓市長這樣,對台灣未來的國際地位絕對是一大傷害,真令人擔心!

韓國瑜昨晚指出,2018年印尼、越南爆發登革熱,中央政府派疾病管制局到印尼、越南,出錢出力又出經驗,幫助越南人跟印尼人,卻對高雄登革熱漠不關心,這個民進黨政府可怕不可怕?拿到這個資料,他覺得太可怕,高雄人健康跟生命比不上印尼人、越南人。

他痛斥蔡政府腦袋壞掉了嗎?全台灣人不能接受的一國兩制,原來蔡英文執政這3年,在台灣完全在搞一國兩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