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工程師瞞交往7年女友娶別人 她遭繼續騙砲2個月才發現他請婚假

竹科工程師腳踏兩條船,隱瞞已婚持續騙女同事上床。(情境照)

竹科工程師腳踏兩條船,隱瞞已婚持續騙女同事上床。(情境照)

2023/11/22 16:3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原來他才是腳踏兩條船的負心人!李姓女子指控同在矽品精密工作的先生陳男,在她結婚2個月後就偷吃同事吳女,憤而提告要求吳女賠償70萬,新竹地院調查發現其實二人早已交往7年,去年9月陳男突然請假,事後吳女才知他請的竟是婚假,且陳男瞞著吳女自己已婚的事實,持續騙吳女上床,其實吳女也是被害人,最後法官駁回人妻之訴。

去年9月結婚的李女說,先生陳男與吳女同為矽品精密工業公司同事,吳女明知陳男為有配偶之人,竟與之發展不正當交往並發生性行為。吳女在臉書上貼文自承與陳男打砲等內容,張貼與陳男視訊時親密相片,及於LINE對話中向陳男表示「有時候你來陪我,很希望時間可不可以就停在這就好」等文字,可見確已逾越一般朋友正常交往分際。

陳男亦向妻子坦承,與吳女去年11月發生性行為,而寫下自白書。李女說,吳女侵害配偶權,破壞她以生命捍衛的婚姻及家庭,對她精神造成至鉅痛苦,因而產生失眠、憂鬱、焦慮等適應障礙情緒,須於精神科治療及服藥,憤而求償70萬。

吳女則說,二人早在104年底經由同事介紹認識並進而交往,兩人交往時均未婚。去年11月才知道陳男9月向公司請的是婚假,在此之前,陳男從未曾告知已婚,事後她憤而在臉書揭露陳男腳踏兩條船之兩面人手法。

法官調查,固然吳女有在臉書上公開貼文「你找我打砲」文字、以及自己與陳男視訊時,陳男赤裸上半身之截圖照片,當時吳女猶向陳男表示「我不是你對的人,或許你的對的人還在遠方等你呢」,可推知吳女認為陳男仍在尋覓對象「一個對的人」之中。

法官調查,陳男刻意隱瞞自己已婚身分,在吳女不知情下,猶與吳女發生多次性行為,直至其他同事之介入轉告使妻子知悉,陳男自知瞞不住了,才在妻子質問下承認已婚。因此吳女與陳男的交往均係受陳男刻意隱瞞之下而為,亦無侵害李女配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