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芬蘭美女總理派對熱舞影片外流!引正反論戰

2022/08/19 08:02

芬蘭總理馬林是歐洲政壇上的焦點人物之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6歲的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年輕且亮麗的外型吸引眾多目光,在公眾場合也給予大眾穩重、優雅的形象。但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馬林與朋友在私人派對中熱舞的影像,引發正反論戰。

影片中可見馬林與朋友在私人住宅中隨音樂搖擺,盡情狂歡。由於與平時以政治人物之姿展現的形象差異不小,引來反彈聲浪。芬蘭中間黨議員卡納(Mikko Kärnä)認為馬林應接受毒品檢驗並公布結果。

對此,馬林坦言她知道當下有在錄影,但對影片外流相當失望,強調自己只是和朋友以歡鬧的方式開派對唱歌跳舞,「我本身沒有使用毒品,除了喝酒外別無其它。我也不會讓自己處在曉得或目睹用藥的場合中。我就是跳舞、唱歌,擁抱我的朋友們,都是合法的事情。」

雖然影片引來保守者和反對黨批評,但也有許多人支持馬林擁有私生活的權利。社會民主黨議員林特曼(Antti Lindtman)表示,「就只是在私人場合中跳舞,我沒看到能夠大做文章的東西。」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