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女機師遭蚊子叮咬 腫脹後5天不幸離世

2022/07/07 12:59

英國一名21歲的實習女機師姵珀,即將進入易捷航空服務,在前往比利時參加檢定考試時,右眉上方被蚊子叮了一包,結果竟開始腫脹,感染後擴散至腦部,5天後不幸離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1歲的實習女機師姵珀(Oriana Pepper),即將進入易捷航空(EasyJet)服務,在前往比利時參加檢定考試時,右眉上方被蚊子叮了一包,結果竟開始腫脹,感染後擴散至腦部,5天後不幸離世。

綜合外媒報導,這件事發生在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2021年7月7日她的右眼被蚊子叮咬後開始腫脹,並引發感染,她便到醫院的急診室就診,醫生開了抗生素給她,但2天後(2021年7月9日)她竟昏了過去,後來被男友開車送到醫院,3天後(2021年7月12日)在醫院去世。

英國法醫帕斯理(Nigel Parseley)證實,姵珀額頭的傷口是蚊蟲叮咬,推測她是死於蚊蟲叮咬所引起的嚴重感染,導致腦部敗血性栓塞,但他也說道,「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