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家人玩捉迷藏 男童躲大型家電間約10分鐘竟窒息死亡

2022/06/15 15:00

美國一名小男孩與家人玩捉迷藏,躲在洗衣機與烘衣機中間,疑似因姿勢性窒息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令人遺憾的社會案件,一名小男孩與家人玩捉迷藏,躲在2個大型家電中間,被家人找到時已昏厥,送醫搶救無效死亡,死因初步判斷為姿勢性窒息。

綜合外媒報導,這樁憾事發生在本月10日,這名男孩年約8至10歲,當時在家中與表親、家人玩捉迷藏。男孩躲到洗衣機與烘衣機之間,家人找到他時已經呈現昏迷狀態,過程僅約5至10分鐘。家人通報之餘也施以CPR搶救,救護人員到達時男孩一度短暫恢復意識,但很快又昏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到院宣告死亡。

司法調查單位介入調查此案,男孩身體無其他外傷,初步判斷死因為姿勢性窒息(positional asphyxia),目前未就此案對任何家庭成員提起刑事訴訟,15日對男孩遺體進行正式屍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