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4歲男童做疝氣手術 意外被切斷輸精管「結紮」

美國德克薩斯兒童醫院的一名外科醫生在手術中出了差錯,意外將該4歲男童的輸精管切斷。(情境照)

美國德克薩斯兒童醫院的一名外科醫生在手術中出了差錯,意外將該4歲男童的輸精管切斷。(情境照)

2022/06/14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的醫院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醫療疏失,一名4歲男童在接受疝氣的治療手術時,竟不慎被切除了輸精管,意外成了「結紮手術」,此後的生育功能恐會受到影響,律師蘭迪·索雷爾斯(Randy Sorrels)表示,這很明顯不是常見的錯誤。

據《FOX 4 News》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兒童醫院(Texas Children's Hospital)的一名外科醫生在手術中出了差錯,意外將這名4歲男童的輸精管切斷,男童的家人十分憤怒,表示將對醫院以及該名外科醫生進行提告。

據了解,該名醫生之前沒有出現醫療事故的記錄,但律師索雷爾斯表示「生活中會發生一些錯誤,但絕對不會是切錯人體的其他部位」,他補充這將影響這個小孩的一生,即使現在醫療科技的進步,但他還是認為會對該男童的生育能力造成問題。

醫院方面對此發表了一則聲明,「德克薩斯兒童醫院第一要務是維護患者的健康及福祉,因此為了保護病患的隱私,我們沒辦法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