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軍往蛇島運送防空系統 英國防部:意圖加強黑海封鎖

2022/06/07 08:23

俄軍朝蛇島持續運送防空武器。(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持續抵禦俄羅斯入侵,黑海海域仍被俄國黑海艦隊控制,英國國防部6日在推特貼出最新戰情分析,指出俄羅斯軍隊將多項防空系統轉移至黑海的「蛇島」,這項部署行動可能是為了對俄軍艦艇提供防空能力。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羅斯軍隊可能已將多個防空系統轉移至位於黑海西部的蛇島,包括SA-15和SA-22等防空系統,上述武器很有可能為了支援在蛇島附近活動的俄羅斯海軍艦艇,為其提供防空能力。

英國國防部表示,俄軍在蛇島的部署活動加強的對烏克蘭海岸的封鎖,並阻礙烏克蘭包括糧食出口在內的海上貿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