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畫面曝光!澤倫斯基出現北頓內茨克 頒獎章給前線士兵

2022/06/06 10:55

澤倫斯基親自頒發獎章給前線士兵。(圖擷取自@kozako01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俄軍目前將軍力全部投入烏東地區,兩軍在此展開激烈的戰鬥,有消息指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現在北頓內茨克前線,聽取當地戰況簡報和頒發獎章給軍士們。

推特帳號「@kozako01」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澤倫斯基專注聽著當地的戰況簡報,接著鏡頭一轉,澤倫斯基則是對著士兵們發表演說,並親自頒發獎章給前線的士兵們。

俄軍先前占領北頓內茨克近8成區域,近期烏軍反攻後,成功奪回先前被俄軍佔領的區域,目前控制北頓內茨克的9成區域。蘇勒答爾則是在利西昌斯克南方,鄰近頓內茨克州的城鎮巴克馬特(Bakhm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