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德州高中百人畢業派對爆發槍響 5青少年受傷其中2人命危

2022/06/05 12:34

美國德州索科羅發生高中百人畢業派對槍擊案,造成5名青少年受傷送醫,其中2人情況危急。索科羅警局示意圖。(圖擷自Google街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各地屢傳槍響!德州與墨西哥接壤的小鎮索科羅(Socorro),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1時許發生高中百人畢業派對槍擊案,造成5名青少年受傷送醫,其中2人情況危急。

據《美聯社》報導,索科羅警察局長伯頓(David Burton)表示,這些受害者年齡從16歲到18歲不等,案發地點位於舉行派對的民宅之中,當時現場約有100人左右。

參加派對的目擊者透露,有2組人馬發生衝突後引起了槍擊事件,伯頓則強調警方有信心迅速查清嫌疑人身分並將其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