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軍真缺兵了?被爆徵召敘國、葉門叛軍傭兵彌補前線損失

2022/03/18 14:53

親伊朗葉門叛軍「青年運動」士兵。(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傳出士氣不佳、缺糧等後勤狀況,除了提前召集預備役,也有情報顯示,來自敘利亞、親伊朗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的傭兵抵達烏克蘭,協助俄羅斯作戰。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表示,俄軍目前並無太大進展,而現有情報顯示,俄羅斯持續採取「犧牲外國人」的措施,來彌補前線士兵損失。

情報指出,敘利亞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都提供傭兵,共1000人協助俄羅斯作戰;據悉,上述志願軍「無意」到烏克蘭參與作戰,而是以「出差」為契機前往歐洲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