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軍砲擊烏克蘭哈爾科夫 一名印度留學生不幸身亡

2022/03/01 20:35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今日遭到俄軍飛彈攻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從東北方向進攻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今日更傳出俄軍發射飛彈空襲哈爾科夫政府總部大樓與住宅區大樓,造成多人傷亡。對此,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貝格齊(Arindam Bagchi)表示,一名印度學生在哈爾科夫的炮擊中喪生,「我們向他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烏俄雙方2月28日進行第一輪談判,沒想到才剛結束會談,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馬上遭到俄軍攻擊,不僅政府大樓被空襲,連一般住宅區大樓也被轟炸,至少造成20人死傷。

對此,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貝格齊在推特公布消息指出,「我們深感悲痛的確認,一名印度學生今天上午在哈爾科夫的炮擊中喪生。外交部正在與他的家人聯繫。我們向他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貝格齊也呼籲,希望烏俄兩方能在衝突地區為印度國民提供緊急安全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