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壞!美加州衝浪客 遭大白鯊咬死

2021/12/25 10:09

美國加州衝浪客遭大白鯊咬死。大白鯊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莫羅貝州立公園(Morro Bay State Park)海灘,於當地時間24日上午11時許有個衝浪客臉朝下漂浮在海上,被拉到岸邊後在現場被確認死亡,其身上的咬痕經鑑定很明顯是大白鯊留下的。

《ABC》報導,莫羅貝海巡隊主管恩德斯比(Eric Endersby)指出,當時有個女子在衝浪時發現海面上漂浮著衝浪板,旁邊有個男子載浮載沉,因此試圖將他救起,海巡隊不久後便前來協助把男子送到岸上。

然而,警方在海灘上確認男子已經死亡,雖然沒有人目睹他被襲擊的過程,但從咬痕來看「兇手」很有可能是大白鯊。目前案發海灘雖然還在開放,不過警方要求民眾遠離海面,當局和生物學家正在持續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