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慘遭4.5公尺巨鯊咬死! 搜救僅找回1副蛙鏡...家人全程目睹

英國57歲男子米拉奇普6日與家人到澳洲北弗里曼特爾某處海灘游泳時,慘遭一頭長約4.5公尺的鯊魚攻擊,當場不幸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英國57歲男子米拉奇普6日與家人到澳洲北弗里曼特爾某處海灘游泳時,慘遭一頭長約4.5公尺的鯊魚攻擊,當場不幸身亡。示意圖。(美聯社)

2021/11/08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州6日驚傳一起鯊魚攻擊事件,英國57歲男子米拉奇普(Paul Millachip)當天與家人到北弗里曼特爾(North Fremantle)某處海灘游泳時,慘遭一頭長約4.5公尺的鯊魚攻擊,當場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米拉奇普於6日上午遇害,當時許多遊客們都目擊整個過程,儘管救難人員大規模搜索2天,卻僅找回一副蛙鏡。

根據當時在岸上的4名少年表示,他們看見鯊魚後趕緊駕駛橡皮艇沿著海岸邊疾駛,並警告遊客們離開水面。而其中1名少年提到,「我不知道是哪種鯊魚,但牠的體型十分巨大,從鰭到尾部的距離很長」。

米拉奇普的妻子透露,丈夫生前熱愛騎單車,曾參加過鐵人三項及馬拉松比賽,同時也是個游泳健將,夫妻倆每週都會到海邊2、3次。另外,米拉奇的妻子也表示,丈夫是在做自己最喜歡的戶外運動時過世,並形容他是很棒的父親及男人。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海上搜索行動已在7日下午停止。西澳州州長麥高文(Mark McGowan)也針對該起事故表達哀悼,「1個家庭陷入悲痛,1名男子失去生命」,並宣布截至8日為止,該地區所有海灘皆禁止民眾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