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因為彭帥? 路透:國際網總明年不在中國舉辦世界巡迴賽

2021/12/10 07:48

國際網球總會(ITF)傳出2022年將不會在中國舉辦世界網球巡迴賽(World Tennis Tour)賽事。(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擔憂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人身安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日前宣布將無限期停辦在中國與香港的女網賽事,國際網球總會(ITF)也傳出2022年將不會在中國舉辦世界網球巡迴賽(World Tennis Tour)賽事。

《路透》報導,在2019年,也就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的前一年,中國共主辦約25場ITF女子和15場男子賽事。世界網球巡迴賽賽事是精英級別以下的職業賽事。

ITF消息人士表示,2022年未在中國安排任何男子或女子世界網球巡迴賽的賽事。但他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也沒有透露是否與憂心彭帥的健康和安危有關。

WTA日前因擔憂彭帥安危,加上無法確保選手能否平安且自由在中國參賽,不惜犧牲數億美元的轉播和贊助收入,決定停辦中國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